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灵魂拷问:2021年注会考试气氛组担当是你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7

注册会计师考试每年也有不少的“气氛组”呢!这些同学虽然考前并没有复习完,但秉承着乐观、努力,以及独特的倔强精神来到了考试现场,为考场增加了些许“热闹”气氛,更有甚者,不少考生注会报名完压根不去考试!灵魂质问:2021年注会考试气氛组担当是你吗?赶紧来看看注会考试气氛组担当都有啥特质,抓紧改变啊~

灵魂拷问:2021年注会考试气氛组担当是你吗?

备考目标不明确

如果问“气氛组们”备考注会的原因是什么,那么会有一些同学表示,其实并不清楚自己参加考试的目的,而是因为周围人都在考,所以自己也想试一下,导致在长期的备考目标上缺少定位。

其实,备考注会除了可以获得资格证书以外,还可以扩展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点击查看备考注会含金量及福利>>

没有做到持之以恒

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秘诀不是高智商,而是毅力与努力!注册会计师考试不是突击战,而是对自身恒心、毅力的一项巨大挑战,两天学习三天筛网是很容易变成“气氛组”的!

而解决的方法就是制定短期的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表,避免想到哪学到哪里。另外,辅助试题测验自己的学习成果,也会有助于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状态,保持学习动力!2021年注会备考正在如火如荼展开,网校老师帮大家整理了一份刷题汇总,刷对题效率翻倍哦~点击查看注会刷题指南>>

学习方法不合适

如果你拥有明确的目标,也能做到坚持学习,但每次参加考试还是处在“谢谢参与”的状态,那很可能是学习方法不正确!以下两种常见的错误学习思路,看看自己有没有中招吧~

1.只刷题不回归教材

学习离不开听课、看书和刷题三件事,但是CPA考试不是突击战,题海战术是不可取的!做题不回归教材,一味的挑战偏怪的题目,既浪费精力,知识的吸收效果也不好。学习注会,刷题刷的是质量而不是不是数量,十道题做一遍,不如一道试题练习十遍。正确的注会刷题姿势了解下吧>>

2.只看书而做题少

不少同学备考时总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课听懂了,但题还是不会做”,原因就在于做题少。例如,有些同学为了在考前一两个月内刷满章节学习的进度条,选择了只看书,而放弃了练习巩固,囫囵吞枣地学习,对知识的理解不到位,甚至导致考试失利。

除此之外,对于有些同学来讲,选择自学的方式备考注会也会增加考试失败的风险,想要自学通过CPA考试,你至少要具备这些“技能”,点击学习注会备考经验>>

总之,CPA考试需要大家付出长期的努力才能顺利通过,2021年8月的注会考场上,大家还是不要再当“气氛组”了,努力凭借实力通过考试吧!网校为了帮助考生们高效备考,推出了注会点题密训班课程,有老师快速点拨重难点,高效刷题,快速抢分,突击逆袭!

更多推荐:

2021注会考前点题密训班重磅来袭!高效抢分决战逆袭!

注会备考进入习题强化阶段 这些事你应该做……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