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 你刷对题了吗?注会这些题需要掌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1

注会近两年出考率一直在30%-40%,2021年注会考试提前至8月,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广大考生想弃考的心又蠢蠢欲动,要冷静,冲动是魔鬼!时间紧任务重,要刷对题刷好题才对备考有奇效,盲目刷题=浪费时间,拒绝盲目刷题,注会这些题你需要掌握!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 你刷对题了吗?注会这些题需要掌握!

历年试题

历年试题能让我们清楚的知晓注会考试的命题规律及思路,试题即考点,熟练把握注会试题对于大家来说有很大的帮助。查看更多注会历年试题>>

注会近5年试题及答案解析
年份试题
会计注会《会计》试题及答案解析>>
审计注会《审计》试题及答案解析>>
税法注会《税法》试题及答案解析>>
经济法注会《经济法》试题及答案解析>>
财管注会《财管》试题及答案解析>>
战略注会《战略》试题及答案解析>>

易错题

错题对我们来说很有价值,有错题,就说明我们对这类知识点掌握的还不够好。

注册会计师考试易错题,从广大考生“每日一练”中挑选出了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点评,这些题目正确率都偏低,仅为30%左右,需要重点研究。

科目错题集
会计注会《会计》经典易错题
审计注会《审计》经典易错题
税法注会《税法》经典易错题
经济法注会《经济法》经典易错题
财管成本管理注会《财管》经典易错题
公司战略注会《战略》经典易错题

习题精选

科目习题精选
会计注会《会计》习题精选
审计注会《审计》习题精选
税法注会《税法》习题精选
经济法注会《经济法》习题精选
财管成本管理注会《财管》习题精选
公司战略注会《战略》习题精选

机考模拟系统全面模拟真实考试环境,不管是机考功能、答题数量还是考试时间,都与真实考试保持一致。让大家在备考复习过程中熟悉机考环境,拥有真实的考试体验,这样在正式考试中才能应对自如。点击查看注会机考系统>>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 你刷对题了吗?注会这些题需要掌握!

会计网题库

一款刷题神器“会计网题库小程序”推荐给你,让你学会在题海中乘风破浪,微信扫码添加到你的小程序, 有了它在考前就不怕不怕啦!随时随地碎片学习!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 你刷对题了吗?注会这些题需要掌握!

练习时的一些注意事项

▲提高多选题的正确率,多选题错误率很高,这个需要大量做题来提高熟练度,一定要重视起来。

▲做题时最好写分录,列公式,这样思路会更清晰。

▲注意解析,在面对错题时,我们不应该仅仅是改答案而已,应该知道该题目到底考察的知识点是什么,它的解题思路又是什么,这样这些题才不会白做。

▲总结问题,在做题的时候,应该要不断的总结和反思,才能有所进步。

以上就是注册会计师答题时需要注意和掌握的技巧,你学会了吗?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做,网校现推出注会考前刷题集训班,试题演练+直播带刷+专项集训+考前点拨,高效抢分,快速拿证!

考前刷题集训班:试题演练+直播带刷+专项集训+考前点拨

【省钱攻略一】:新学员购考前刷题集训班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老学员1科及以上享7折优惠!

【省钱攻略二】:购考前刷题集训班即赠对应科目2021年机考模拟系统,原价200元/科。

【省钱攻略三】:购考前刷题集训班即赠对应科目学习资料,轻松掌握考试重点。

现在购买注会考前刷题集训班2科及以上课程=机考模拟系统+海量学习资料+专属考前摸底卷+......,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心动不已!百万考生都喜欢的考前刷题集训班~点击了解注会考前刷题集训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