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考生必看】听贾国军老师说注册会计师的考试节点重点关注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2

近日,正保会计网校老师贾国军老师接受国际在线接教育频道采访专访。提醒广大注会考生关注2021年注会考试的时间节点,2021年注会考试与以往不同,2021年CPA考试时间提前了两个月,注会考试时间为8月27日-29日。这是一定要关注和注意的,除此之外,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整理了访谈的精要内容以及视频剪辑,希望可以提醒到各位注会考生!


全屏观看,体验更加~

访谈实录

主持人:请您和我们分享一下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时间节点是什么?例如什么时候考试,什么时候报名,怎样交费,请您和我们分享一下。

贾国军:现在正是考试报名阶段,今年比较特殊,考试提前了两个月,具体的报名时间是从4月1日到4月30日。今年交费时间是6月15日到30日。很多的考生都比较关注为什么今年有变化呢?

一、延后缴费。我个人理解:一方面交费延迟,可能是避免网络拥堵。另一方面是让考生就是冷静。以前考生报考的时候特别积极,报4科,报5科,报6科,但是等到后期复习发现自己精力不够了,但是他费用交完了,这样造成了资源的浪费。所以今年采取后期交费。

二、考试时间8月27日-29日考试,考试的话,在专业阶段里面需要注意的地方,除了审计还有公司战略和风险管理,这个是考一个批次,其它4科都是两个批次,所以提醒各位考生,准考证下来后,一定要好好看看自己准考证,是哪个批次的,别错过考试时间。

好啦,贾国军老师已经在访谈中提醒我们啦,可千万不要错过交费时间和考试时间啊,不然可真像贾国军老师视频里说的错过再等一年!想要获取贾国军老师访谈更多内容,点击此链接查看>>

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基础课程已经开课了,网校基础阶段学习方法和注意事项已发布,基础阶段思维导图已更完,基础阶段高频考点也在陆续更新,还在等什么,还不赶快上车!立即购课>>

更多推荐:

【收藏】2020注册会计师六科思维导图汇总(全章节)

【汇总】2021年注册会计师六科高频考点

学渣秒变学霸 教科书式注会备考经验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