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税法

2021年注会《税法》新旧教材变化对比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1
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

2021年注册会计师《税法》教材已经面世,与2020年教材相比,2021年教材虽然章节结构未发生调整,仍然保持了14章的内容,但是“增、删、变”的内容比较多。下面网校总结了各章的实质性变动,供广大考生学习使用。

【必读】本年注会部分科目教材变动较大,之前已开通课程有变动的部分网校老师会尽快录制更新调整,有变动的课程后面会加new的标志,老师还没有开始讲的内容,会直接根据最近教材及大纲要求进行讲解。请各位考生跟紧老师的授课节奏,全力备考。

2021注册会计师教材变动详细解读>>

2021注册会计师教材解读直播>>

2021年注会《税法》新旧教材变化对比)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注会官方教材在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火热售卖中!现在购书立享优惠(具体价格请以财会书店为准),不要错过哦~同时2021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火热售卖中!祝你梦想成真~直达财会书店>

2021年注会《税法》新旧教材变化对比

<<点击图片去购书>>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不断更新中,老师带你领跑2021新考季~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多样化班次任你选,基础阶段已开课,早报早学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