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考试大纲 > 审计

2021年注会专业阶段《审计》考试大纲变化及深度解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3
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综合

2021年注册会计师《审计》考试大纲提前公布!(点击查看大纲原文>>)但是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们对2021年与2020年注会《审计》新旧考试大纲的变化进行了深度解读,让你轻松看懂变化!

48958_500x500  2021年注会考试大纲老师解读直播>>

注会考试大纲已经发布,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也已经确定,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哦,考试可没有补报名,错过就要再等一年!戳这里预约报名提醒>>

注册会计师证书是很多会计人的梦想,正保会计网校会在您的注会路上竭尽全力的帮助您!成就您的注会梦!2021年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无忧直达班 ▎VIP签约特训班等课程均已经开讲了!快开始注会的学习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