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科学or玄学?带你猜中2020年CPA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4

按照10天为一旬的算法,现在已经到了12月中旬,距离中注协此前说过的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公布越来越接近了!但是,究竟是哪一天呢?

为了解开这个迷题,一些同学开始扒起了历年的CPA成绩公布时间,排列组合、等差数列、玄学...齐上阵,推出下面有三种热门选项,一起来看看到底能不能猜到中注协的心呢~

科学or玄学?带你猜中2020年CPA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年份 CPA成绩公布时间 星期
2020年 12月?日
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2011年次年1月13日星期五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 候选日期①号:12月24日

  理由  :

1. 24日是星期四,2010-2019年,十年里竟然有5次都是在星期四公布的成绩,概率高达50%!中注协真的迷之钟情星期四!有理有据猜测:星期四查分开始,然后网络崩一崩,工作人员修一修,快则半天恢复,慢则星期五再见...如此,预计周末前就能帮大家把成绩都安排上!

避免网络“堵车”的三种成绩查询方式,了解一下吧>>

2. 24日是平安夜,能不能平安度过2020年注册会计师的“大结局”就看这天啦!

3. 十年之前,它就是在24号!!

★ 候选日期②号:12月25日

  理由  :

1. 25日是星期五,2010-2019年,十年里有4次在星期五,是频率第二高的星期!要是星期四成绩开通入口来不及上线,可不就是星期五了嘛~能不能过个愉快的周末就看这次了!

2. 25日是圣诞节,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中注协把60+分的CPA成绩单当做圣诞礼物,送给在2020年备考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各位“大朋友”,岂不是很妙哉!

★ 候选日期③号:12月28日

  理由  :

1. 有三次注会考试成绩公布日期与上一年相比间隔了8天,即2016年、2014年、2013年。而2020年若是与2019年相隔8天,要么是12日,要么是28日,显然12日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所以...

2. 28日是星期一,2018年也是在星期一,嗯,有例可寻!总之一周的开头或结尾都很有可能!

3. 今年是特殊情况,为了保证疫情防控以及阅卷的严格过程,整体出分进度很有可能会受到影响,导致晚公布。

除此之外,当然还有很多候选日期,但按照中注协一贯喜欢突然袭击的“传统”来看,一切皆有可能!所以,为了避免错过每个精彩瞬间,建议大家先预约下网校的成绩查询的提醒服务!

速去开启>>

另外,在成绩查询前,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已经开学了,你的小伙伴在Call你上线学习,一口气在2021年通过剩下的科目吧>>

注:以上各种推理仅代表网友观点。具体注会成绩查询时间,请以实际为准!

更多推荐:

【热议】你觉得非科班出身考注会现实吗?

假如可以重启2020年 我要这样学注会!

戏精附体~围观注会查分前的迷惑行为大赏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