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查分狂欢季 你有机会再拿一个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1

有人说:财会行业的从业人员的薪资条,就是用一个个证书堆砌起来的,这句话,话糙理不糙!拥有更多证书,升职加薪or跳槽薪资翻倍!注会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啦,网校注会好课狂欢季也来了!

注会成绩考得不错的,想从注会转战其他考试的考生们,在此次注会好课狂欢季,你有三重好礼未领取!还不赶紧把这三重好礼带回家!网校注会好课狂欢季给自己新一年的注会考试加加油!嗨购ing>>

好礼一:0元领课程&资料

注会转战其他考试,相信不少朋友都会迷惑,不知道该从何学起。没关系,此次狂欢季为注会转战其他考试的各位送来好礼,其他考试课程及资料限时免费领取哦!

注会查分狂欢季 你有机会再拿一个证

~点击图片领取好课好资料包~

好礼二:备考经验汇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从注会转战其他考试或在备考注会的同时备考其他考试,小编也给大家整理了注会和税务师、注会和中级、注会和高会、注会和CFA的相关备考技巧,帮助大家掌握考试间的关联性,轻松地备考!


1

注会转战中级

理由一:中级vs注会内容相似可达95%

理由二:巩固所学又有机会多拿一个证书

点击查看详情>>

2

注会转战高会

理由一:注会相应条件可报考/免试高会

理由二:作为会计职称类证书的天花板,考了高会就意味着职场升值加薪。

点击查看详情>>

3

注会转战税务师

考完注会再考税务师是大多考生的不二选择,税务师VS注会相似度达90%,考完注会可再多拿一个证!

点击查看详情>>

4

注会转战CFA

事务所:普遍要求CPA和CFA双证

薪资:11万到18万美元之间

优惠:注会老学员优惠6000元

点击查看详情>>

好礼三:2021注会新课优惠

还有剩余科目没有通过的考生们,也要一鼓作气哟!在这次注会好课狂欢季,你想要的注会热门好课折后再减券&币,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套餐D、C位夺魁班套餐D等大卖班型限时免息分期,年终最后一次优惠,赶紧囤起来!

点击查看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

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对各位站在财会晋升路起点迷茫的考生一个方向,让大家不仅能考取证书,丰富自己,还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拿到最多的证书,可以将各个证书考察的内容串成线,连成面,在自己大脑中构建一个完整的知识体系!

更多推荐:

事关2021年工资 CPA们一定要去检查这件事!

据说CPA学霸都有这些特征 看看你占几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