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二十不惑》权力、长相、金钱三无青年 如何才能逆袭人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0

最近,由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金世佳等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开播。本以为是下饭剧~没想到......

《二十不惑》讲述了权力、长相、金钱都没有的三无女生姜小果,和她的三个室友:来自商人家庭却心思单纯的追星少女、母亲强势却可以为自己铺平未来人生道路的网游小能手、人美身材好在社会上如鱼得水的冷美人之间发生的故事。 

人们常说四十不惑,不惑”指的是能明辨是非而不受迷惑,然而二十岁这个年纪,姜小果遇到了许许多多的惑,但最终也终于“不惑”。

当遇到道德绑架拒绝还钱的人时,顶着所有人的质疑与侮辱,却依然选择欠债还钱的有原则的她~

当遇到买昂贵手机在前男友面前出尽风头,还是过好自己的生活爱身边的人的选择时有温度的她~

当遇到渣男上司生活作风不良时,放弃自己心仪工作转正机会,揭露渣男真实面目时有底线的她~

当面试不通过时,询问理由、改进自己、为之奋斗、勇敢的再去领导面前展示自己时有坚持的她~

没有权力、没有钱、长得也不漂亮,但是每一个机会都是靠自己去争取,每一个选择都无愧于心。这样的她让我们看到了“后浪”的浪头究竟可以冲的多高!

为了得到更多的机会、更好的工作、她也一直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精进、年级第一、奖学金、努力考专业相关证书。

剧中有这样一个情节:为了省下专业相关证书几千元昂贵的考试报名费用、她选择等准备好了再去考,却在实习期间自我介绍时,听到别人都是名牌大学又已经拿下专业相关证书,羞于介绍自己。

如果你已经进入大学或者走入社会、学历或者学校是你永远也无法改变的,那么你要如何证明自己足够优秀呢?你说你经验丰富、能力强,但是别人有一摞的证书,你觉得面试官会相信你的“口说无凭”,还是人家的“黑纸白字”?

《二十不惑》权力、长相、金钱三无青年 如何才能逆袭人生?

相信走进正保会计网校的你,已经选择好了人生的大方向——财会行业!你可能会为了准备毕业找工作而忙碌、也可能为了职场晋升耗尽“头发”、也可能为了更好的机会东奔西走!

也许你听过“注册会计师证书”,但是觉得证书太高端,你考不下来、考注会太贵了、没有时间等等多种因素“望而却步”但是考注会远没有你想的那么难!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宽松:

只需要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即可,即使学历不够,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也是可以的!

注册会计师报名费用低:

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在5年内通过6科,不必一次报考所有科目,想考哪科报哪科,报名费用才几十至一百多/科。

注册会计师就业发展前景良好:

发展方向

会计师事务所、企业、事业单位财务、投行分析师

职责

可以依法进行鉴证业务。

持证前景

作为执业资格系列证书之一,拥有注会证书代表你在这个专业领域里面具备一定的资格,可以从事该专业较为高级别的工作,其证书的含金量也最高,很多企业在招聘中高级财会人员时,明确要求具备此类证书,就业前景非常好。

像什么基础差、没时间、记忆力不好这些问题交给网校就好啦!网校从事考试培训二十余年,拥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教研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被学员亲切的称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课程已经开售啦!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很多考生都会选择提前开始备考,所以为了方便学员学习,现在购买2021年课程,即刻可听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课程!

想要考注会的考生

点击查看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