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我会考注会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5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

如果有一天我中了几个亿变有钱,我还会考注会吗?

变有钱的第一个月,我是不想的,我也要吃吃喝喝聊聊天

变有钱的第二个月,我也是不想的,我想没日没夜的浪费时间

变有钱的第三个月,我没有故作谦虚,我说金钱不是一切,我会考

生而为人,我想活的真实且有趣,有了金钱,似乎更容易思考人生的意义,高中毕业选择专业的那一刻,就确定了我的人生的方向,我想做一个财务,不是一辈子的小会计,是从小会计做起,做到会计、财务经理、会计主管、财务分析师、国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

一直做到,我骄傲的说我过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一步一步的实现我人生的价值

如果你觉得人生价值上升高度什么的太遥远,但是这个社会能够得到尊重的向来不是暴发户,而是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逆火而行的消防员、凌晨清扫街道的环卫工人都是我们平时歌颂的对象,其实作为会计,一生不做假账也是一个很大的贡献!

因为你不仅仅是一个会计,还是一个有钱的会计,当无良领导以工作威逼你作假账时!你会更有底气说“NO!”

温馨提示:上述内容纯属瞎想,因为我没钱!虽然我依然会坚定地对假账说“NO!”但是我却会不可避免的喝几个月西北风~所以我们一定要考下更多的证书,变有钱有经验有一定的地位,考下注册会计师让老板对你“毕恭毕敬”

有说不的勇气也有说不的能力!

2020年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新课陆续开通中,点击试听>>点击购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