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经济法

注会经济法明年要变难?听听刘佳星老师怎么说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09

注册会计师经济法这一科目,难度不大,各位网校的学员朋友们只需要认认真真的记好相关的条例、法规等。但是经济法的考试也不容忽视,大风大浪过来了,可不能在小阴沟里翻船了!

老师视频:

视频简介:

一、如何准备注会《经济法》这一科目,今年和往年有什么区别吗?

经济法大纲(点击查看完整大纲>>

大纲中明确列出:新旧教材差距不大!只对个别内容进行了简单的调整。这也意味着今年备考经济法的考生可以按照常规的方法备考了!但是明年外商投资法等都要实行了,所以尽量在今年通过注册会计师《经济法》的考试!

二、注会《经济法》到底应该怎么学?

1、保持一个前后一贯的学习节奏!前松后紧和前紧后松都不可行!

2、看书做题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3、民法商法其他法是经济法的三大重点!

老师简介:

  刘佳星: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入库专家。

  授课风格精简干练,高度概括,无需快进;重点突出,浓缩精华,节省时间;跨章节比较分析,体系化重构知识体系,有效识别考点,跨越试题陷阱。

  学员印象:

  幽默风趣,重点突出,效率极高。

  跟着老师走,60分到手。

  老师寄语:

  人不读书,一日则尘俗其间,二日则面目可憎,三日则言语无味。更何况,好好读书,还能顺便考个含金量高的证呢~

2019年注册会计师的各科考试大纲及变化,网校都为大家进行了整理,想要今年考试大纲的考生可以去看看,注会考试大纲及大纲变动>>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全新推出2019年注册会计师网络课 ▎直播课 ▎面授课  ▎VIP签约计划四大授课形式,学员可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考试通过更有保障。快速报课学习>>

相关推荐

老师喊你来上课了!2019年注会基础学习+教材精讲课程开课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