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拿下注册会计师五步走——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01

存在是因为创造价值,淘汰是因为失去价值,只有不断丰富自己才能紧跟时代的步伐,时刻展示着自己的价值!注会考试会使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快跟着小编一起看一看注会相关问题吧!

拿下注会五步走

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第四步第五步
了解注会备考注会注会报名注会考试拿证工作
注会简介买书刷网课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简介工作薪资简介

第一步

注会简介:

截止到2018年底,中国累计有250610人取得了全科证书。注册会计师在我国缺口很大,尤其在大中城市更是如此。一般会计师事务所的普通职员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发达地区平均工资在5000元左右。如果你通过了考试并获得了注册会计师证书,拥有签字权的话,年收入可以飙升至百万。另外在注册会计师在事务所工作一定年限后跳槽到大中型企业做高级财务经理和财务总监(CFO)的机会也很大。这就是注会被誉为财会领域“第一黄金职业”的原因。

第二步

备考注会:

两军交战,粮草先行!

这场我军注会考生,与CPA的大战,当然要教材先行了。网校的财会书店,辅导书种类齐全,适用于各种不同考生的不同需求!点击查看辅导书>>

2019年注会的官方教材尚未发布,但是备考不能等教材发布了再开始呀!从现在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可能让你远远甩开其他人,成为注会备考先行军!所以各位学员可以先看网校的精要版教材进行学习!点击2019年查看精要版教材>>

刷网课

1、超值精品班:具有一定专业基础或脱产备考,自学能力较强的考生;

2、高效取证班: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望高效备考并一举成功的考生:;

3、精英孵化班:想一次性报六科,视注会证书为敲门砖,以进入事务所为终极目标的考生。

4、注会VIP签约计划:适合想要短期内通过注会考试的学员,需要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与学习情况监督,同时也需要考生自己花时间、花精力努力配合认真学习的双向互动最后备考而开设的课程!

第三步

注会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在4月1日-4日、8日-30日。

二、报名条件

一般每年都不会有太大变化,想报名2019年注会的考生可以参考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点击查看报名条件>>

第四步

注会考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
 科目明细难易程度2019年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专业阶段会计★★★★★2019年10月20日
审计★★★★★2019年10月19日
税法★★2019年10月20日
经济法★★2019年10月19日
财务成本管理★★★2019年10月19日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2019年10月20日
综合阶段试卷一(会计、审计、税法)★★★★2019年8月24日
试卷二(经济法、财管、战略)★★★★

第五步

在取得执照后一年内,月薪在四大(普华永道(PWC)、德勤(DTT)、毕马威(KPMG)、安永(EY))是在 8250 元左右。一年后月薪应该在一万元左右。工作 3-5 年后,薪酬要看个人的工作表现和业绩表现。大部分会员年薪在 30 万-50 万左右。学员在取得 CPA 资格认证后不仅能够获得雇主的重视,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CPA 学员普遍能够获得进修假等福利,获得奖金的情况更相对常见。在获得奖金的 CPA 学员与准会员中,53%的受访者获得比上一年更多的奖金,各行业之间差别不大。有 49%的人预期未来 12 个月内奖金会有所增加。如果个人开设一个事务所,年薪百万真的会成为现实!

相关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教材与大纲出来前如何备考

注会考试科目备考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相关问题全攻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