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距离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不到10天 你需要做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3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3-5日清明节假期除外)。距离注会报名入口开通已经不远了。

想要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赶紧准备起来吧!距离注会报名仅剩不到10天,注会考生们需要做些什么才可以更加从容地应考呢?

一、预约注会报名提醒

注册会计师考试是没有补报名的,各位考生要及时关注注会报名信息,在努力备考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报名。

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注会报名预约开始了!预约了注会报名,想错过都难!只要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进行预约。详情请看>>

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订阅2021注会报名预约提醒!

距离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已不足30天 你需要做什么?

操作步骤:扫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点击“立即订阅”->订阅即可(微信需绑定公众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2021注会报名入口开通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敬请关注!

二、记得报名交费时间,完成报名程序

2021年注会报名简章发生重大变动,CPA报名与报名交费分开进行,报名交费时间大变动!注会考试交费时间:2021年6月15-30日(每天8:00-20:00。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报考科目、考区及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所以注会考生们,一定要记得交报名费哦,否则报名程序不完成,是无法参加考试的!

二、选择报考科目

相信大多数注会“老司机”们都已经有了明确的考试规划,对于自己要报考哪些科目心中有数。但是对于新加入的注会小白,就需要细细研究了。小编建议还没有确定自己报考科目的考生,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基础和可用的复习时间,尽快确定好注会考试科目。

2021注会考生必看:科学合理的报考科目搭配在这里!

三、确定备考计划

注会考生在明确自己的考试科目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确定备考计划。正所谓好的计划是成功的开始,考生需要结合自己的报考科目、每天的复习时间,分阶段做出详细的学习计划,确保在考试前将教材知识、辅导课程、题库等相关内容复习完毕。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备考计划表汇总>>

四、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注册会计师考试知识点繁多、备考时间长、需要投入的精力也非常大,因此越早备考越容易备考。小编建议,还未开始备考的注会考生们,可以马上开启备考计划啦!

注册会计师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因此提前行动打好基础,将会使你的注册会计师的考试顺利很多,注册会计师基础课程持续开通中,想要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的小伙伴该行动起来了>>

相关推荐:

从3月开始准备2021年CPA可以报几门?

备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不知道该听谁的课?一文全解答!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