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考试提前时间紧张!别慌!达帅教你备考(含难度预测/教材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8

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已经公布,确定在8月底。2021注会新考季来袭,考试提前,备考时间紧张,考生又该如何调整备考思路?时间缩短,考试难度会不会降低?注会财管科目如何备考?达江老师在线解答!

注会考试提前时间紧张!别慌!达帅教你备考(含难度预测/教材等)

注会考试提前至8月,财管应该如何备考呢?

就财管的学习来讲,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要注意如下的两点:

第一点:一定要提前动手,备考正当时,现在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去。 

第二点:对于财管这个科目来讲,它的特点非常的鲜明,公式多、计算多、方法多、原理多,所以要求同学们在平时复习的时候一定要做题,做好题、做透题。在做题的时候要注意一下速度,要注意一下正确率,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脚踏实地的往前走。 

备考时间缩短,2021年CPA考试难度是否会降低?

很多同学关心这个问题,复习时间减少,是不是难度就会降低?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对于CPA考试来讲,它的难度一定维持在一个相对比较高的水平,希望每位同学要做好心理准备,这个难度不会有显著的降低,依然会维持以前年度的水平。尤其财管这个科目,同学们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有句话说的好,得财管者得CPA。

因考试提前至8月,备考会不会来不及?明年备考如何?

考试提前到8月,对所有的同学来讲都是一样的,所以,大家属于同一起跑线上,在这里想提醒同学们:只要现在开始复习,着手准备,一切都还来得及。调整好心态,平时时间和精力多抽出一些来进行CPA的学习。 

其实对于很多朋友来讲,时间是否来得及,精力是否充裕,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于我们每一位同学来讲,只要下了功夫花时间,应该说通过考试,那是水到渠成的事。千万不要受到考试提前,心里面就打了退堂鼓。准备2022年再战,这种想法要不得,2021年必须全力以赴!!!

备考CPA的同时,是否还能备考其他的职称考试?

当然可以。有很多同学都在说:我考注会的时候,是不是可以把中级会计师一块考了?这种想法和计划当然是可行的。 

今年注会考试提前到了8月底,中级会计师的考试,一般是9月初。建议同学们,如果你今年报注会财务成本管理的这个科目,你可以把中级财务管理一并给报上,对于注会的财务成本管理,它的内容大多涵盖中级的财务管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注会财管搞定,中级的财管,那一定是不用愁的,甚至可以裸考进考场。

2021年的教材会提前出版吗?

应该说2021年的教材应该和之前的出版时间差不多,不会提前。我们每一年的注会教材基本都在3月份4月份才出来,老师个人估计,2021年教材应该在3月份就能够和同学们见面。

2021年注会备考已经开始,万丈高楼平地起,想要学会注会,务必要夯实基础。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忙到同学们,不要再拖了,2021年一定要考下注会!加油,达帅与你们同在>>

相关推荐:

高分学员的自白!备考没头绪?网校注会众学员经验分享一键Get>

刘国峰揭秘:注会考试提前2个月!不同人群如何规划备考时间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