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阶段“助跑降压”嘉宾访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3-09-18

  前几天在正保会计网校论坛里看到有同学写到:超越是结果,奔跑是过程!当我们期待一个美好结果的时候,还是义无反顾的抬头向前奔跑吧!也许途中会有艰苦,会疲惫,会有一些想象不到的状况,但是只要我们专注于一个方向,最后一个月,坚持住,相信定会有收获!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们,现在距离2013年10月19日专业阶段考试还有一个月的备考时间,有些同学感觉压力扑面而来,有些同学感觉到疲惫,有些同学感觉到手忙脚乱,还有些同学……这些症状的出现都很正常,请不要过度紧张、过度担心、过度纠结,在考前一个月的时间里,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备考时间,在此给所有考生如下贴心建议:

  1.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课程里的冲刺串讲班;

  2.目前处在冲刺阶段,正保会计网校特邀请注会各科目授课老师为广大学员讲解2013年注会考试冲刺学习阶段重难点问题,指导此阶段的学习方法、学习技巧等,直播交流已经整理成视频,供广大考生查看。点击进入老师视频:2013年注册会计师冲刺阶段学习方法指导

  3.过几天网校模拟试题会陆续更新上传,同学们要把这几套模拟题做完,钻研通透。有考点把握不准或不会做的地方,要及时去答疑板进行提问,确保弄懂,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

  4.考前10天左右会有考前语音串讲直播交流活动(付费考生、持有梦想成真辅导书赠卡的考生可参加),这个直播非常重要,付费同学和购买网校梦想成真辅导书的同学一定要记得看,记住老师的压考点,祝大家好运。

  为帮助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生在冲刺阶段加足马力,全速冲刺,正保会计网校论坛特推出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阶段“助跑降压”嘉宾访谈活动。届时,正保会计网校论坛专业版主及各版块学习委员将与您一起解压,清扫“高压线”,快乐学习,助您成功备考,梦想成真!

  一、访谈时间

  2013年9月19日——2013年10月18日

  二、访谈嘉宾

  风儿儿、姗姗丫头、“财”管、粉红羽毛、依之小艾、isableyezi、shimm1991、心如止水2013、三水青清77、风芝微笑、如歌00、fairy_wsr、B.B.、↓雪域↑、隽语

  三、交流地点

  在网校论坛中回帖提出你的疑问。

  四、访谈主题

  1.最近学习总感觉疲惫怎么办?

  2.看到时间一点点逼近,心里慌乱、六神无主怎么办?

  3.总有外部因素干扰你学习,怎么办?

  4.现在学习感觉效率很低,心有余而力不足。

  5.如何科学有效安排看书、听课、做题时间?

  6.如何利用这一个月的有效时间?每天安排多久的有效学习时间?

  7.如何安排好多个考试科目之间的学习时间?

  8.同学们关心的其他问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