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攻略!考过《财管》的人,都按这四个阶段备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5

注册会计师号称全国最难考的考试,从业人员被称为金领,年报考人数早已突破百万。怎么独占鳌头,如何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中蟾宫折桂。Amigo,U need a perfect plan。一份好的学习计划,并且执行下去,你,将制霸注会圈,成为成绩榜上最靓的仔。

注册会计师《财管》虽6课教材中最薄的存在,但其随随便便一个几个字母的公式拍在那,能考出的点几十个都挡不住。知识点短小精悍,衍生的脑筋急转弯层出不穷。同学们经常会有“理论虽懂,做题就是不会”的抱怨。

现在中华会计网校C位夺魁班不肯透露姓名的吕尤老师特别为大家安排了2021年C位《财管》狂霸酷帅吊炸天的学习计划。跟上计划,行动起来吧!

注册会计师《财管》的学习,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预习阶段

零基础入门:2020年12月下旬--------2021年2月下旬

财管教材三编,分别是财务管理编、成本计算编、管理会计编,最重要的就是第一编财务管理编。从现在开始到2021年2月份,这段期间你需要熟悉财务管理编的逻辑体系。先拿着2020年教材来学习财务管理的基本理念,比如:现金流理论支撑的价值评估体系是财管编的主要线索。

重要的知识点,比如报表各项比率指标、管理用财务报表体系、货币时间价值、投资报酬与风险、资本成本、各种价值评估体系等。你要先有大局观,摸索职业经理人的职业判断,才能在学习具体知识点的时候联系各个知识点的关系,以及书本中未曾介绍的知识点在实务案例中的发散运用。

同时一切题目以职业判断出发,不再公式死推硬导,能大大提高做题速度。结合正保会计网校的C位夺魁班相应课程。<<<查看C位课程

第二阶段:基础阶段

逐章精讲:2021年2月底--------2021年6月初

这段期间,你需要按老师的教学顺序,听课+做题+总结,模拟自己是高瞻远瞩的职业经理人,做不到的不要着急,跟随老师思路慢慢摸索,形成以职业判断答题的习惯。听完课,第二天把作业做完,有不会的不懂的,及时在我们的微信群里问老师。我们的微信群有专业老师及时帮你答疑解惑。盲点地毯式搜索,扫雷式攻克。

第三阶段:强化阶段

章节总结+刷题强化:2021年7月初--------2021年7月底

这段期间,记忆公式,通过做题掌握不同公式常见坑点。建立所有文字题都能理解,所有公式当中的因素分析都能形成职业判断予以解释。掌握做题技巧,熟悉主观题套路。注意整理错题和难题,放弃偏题,练习速算、速判,提高做题速度。

第四阶段:冲刺阶段

模考点评+冲刺:2021年8月初--------2021年8月中旬

这段期间,做整套试题,严格把控时间,计算分数,查缺补漏,找到自己的弱点。做题慢的同学提高自己做题准确率,参考老师教授的“平行做题法”,重点研究分析,做好突破。

上帝赐予你的潜力,你开发or不开发,它就在那里,不增不减。CPA值得你运用一下你这神圣的小宇宙,燃烧自己,你是不一样的烟火,中华C位夺魁与你同在。<<<立即购课

老师介绍:

超强攻略!21年《审计》备考阶段策略

吕尤老师:

MIS和会计学双学士,帅气不是代名词,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课件=高效的课堂。
独特的“角色带入学习法”,使学员们在本应枯燥的课堂中如临其境,将传统的死记硬背转化为兴趣理解,晦涩的审计知识在吕尤老师手中反而成为引导学生探究学习的本源。

主讲班型:

 C位夺魁班 《审计》+《财管》

更多关注:

备考人都在听!注会C位夺魁班免费公开课

超强攻略!21年《审计》阶段备考策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