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方法论】2020注会备考中走过的那些坑 2021年不要走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8

准备报名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你开始备考了吗,这一路是不是有很多感慨?一开始打算报考时自信满满,一边看一年过六科大佬的经验贴,一边畅想自己也能像Ta一样披荆斩棘拿到注册会计师证书。

然而,通向成功的道路注定是曲折的,现实没有想象中一帆风顺,走过的坑也不计其数。来看看以下这些坑你有没有走过!

【方法论】2020注会备考中走过的那些坑 2021年不要走啦

前期努力,后期懈怠

 当你开始为注册会计师的考试而努力时,一开始恨不得把每天的时间都投入在考试之中,把能用的时间都拿来学习,结果好景不长,因为过于疲惫而导致自己心力憔悴,没有心情继续努力。后期学习越发懒散,三天打渔,两天晒网。

先做试题,不看书

都说题海战术对于备考很重要。所以在草草翻过一遍书后,你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刷题之中。然而读过知识点却没有理解的情况下,很多题都只能做一半就放弃,没有了解题思路,自信心也受挫。最后对于学习就更加抵触,觉得自己努力也学不好。

节奏安排失误,进度过慢

你在前期对于整体的时间安排把控失误,总觉得备考的时间还很充足,按照计划完全可以准备好科目考试。但你没有想到知识点难以理解,每天都啃不完书本,再加上时不时有好朋友聚会、逛街。结果到了百天倒计时,才突然发现自己的进度已经落下很多。现在正在着急,不知道自己应该继续努力学习,还是应该放弃考试。

2021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别再摸鱼看剧打游戏消磨时间了!现在报名2021年注会课程,就送2020年全年课程,预习直接听2020年课程更好入门~早备考,早通过。来看2021年注会好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小白必看】我想考注会但是我没有会计基础我该怎样制定学习计划

刘国峰揭秘:注会考试提前2个月!不同人群如何规划备考时间轴?

《民法典》出台对注会经济法有啥影响?9张图预测31个新增考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