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关注】注会延考地区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0

2021注册会计师延考地区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点此直达准考证打印入口>),准备参加延考地区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打印完准考证了吗?下面正小保总结了一些同学们准考证打印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同学快来看看吧~

【关注】注会延考地区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核对准考证上载明的信息

打印准考证时,小伙伴们要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与报名时是否一致、正确。如果信息不准确,要尽快咨询当地注协或中注协,否则会影响正常考试。

·下载保存准考证的电子版

准考证不要只打印一份,一定要有多余备用的。打印好的准考证也要尽量分开保存,以防出现因为丢失和毁损无法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情况。

温馨提示:打印出来的准考证背面千万不要写字!同时还要保留一份电子版准考证下载到手机、电脑里备份。

·同时下载、打印承诺书

受疫情影响,2021年很多注会考区都要求同学们在打印准考证的同时下载、打印、携带“承诺书”,所以同学们一定要记得!忘记打印“承诺书”很可能会影响同学们后续考试哟!

温馨提示:部分延考地区要求考生携带纸质版的核酸检测报告,同学们在打印准考证的同时也要关注这一问题哟~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注会考试资讯尽在正保会计网校,正在准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同学,快快看看吧!(点此了解更多>)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