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多“证”计划 注会冲刺+税务师备考 够胆你就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6

在距离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仅32天(截止7月26日)的时候,税务师补报名入口正式开启(点此直达报名入口),让我看看有多少今年已经报考了注会考试的同学,打算也报名税务师?什么?你还没想好要不要报名税务师?还不知道注会和税务师之间有什么关联?下面就让正小保告诉您答案吧!正保多“证”计划开启,注会冲刺+税务师备考,够胆你就来!

多“证”计划 注会冲刺+税务师备考 够胆你就来!

·正在冲刺注会,要不要报考税务师?

要!

首先,注会和税务师考试的时间并不冲突。

以2021年注会和税务师的考试时间安排为例,2021注会考试的时间安排在8月27日-29日之间,而税务师考试则一般安排在同年11月13、14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官网公布为准)。同学们在考完注会后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进行专项复习,所以,完全可以报名税务师考试!

其次,注册会计师考试涉及的科目与税务师考试涉及的科目相近,都围绕财务、税法等内容展开,所以,在备考注会的基础上备考税务师百利无一害!

·注会和税务师之间有什么关联?

税务师考试的5科与注会考试中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都有联系。

比如:

·注会考试中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在税务师考试中为《财务与会计》,税务师涉及的内容比较少,比注会简单。

·注会考试中的《经济法》与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有重合的地方,从以往考生反馈来看,注会考察的经济法内容比较深入,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察的内容则比较浅。

·注会考试中的《税法》,在税务师考试中涵盖了税一、税二和涉税服务实务的所有税种,其中涉税服务实务会涉及一点会计知识,考试重点都是对税种的考查。

由此,可以认为注会考察的深度、广度都略高于税务师。相信如果同学们已经完成了注会上述科目的备考,那么税务师考试也就不成问题了~够胆就来试试吧!点击了解此处了解更多注会冲刺备考知识>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