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战略

【建议收藏】2021注册会计师《战略》冲刺贴士 快来查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7

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

相信在经过一段时间备考后,考生们一定都发现看上去薄薄的《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教材并非想象中那么可爱。那么临近2021注会考期,同学们该如何冲刺呢?正小保为同学们准备了2021注册会计师《战略》冲刺贴士,建议收藏!

【建议收藏】2021注册会计师《战略》冲刺贴士 快来查收

贴士一:全面总结、查漏补缺

当下已经到了注会备考的关键时刻。通过前面几个学习阶段的学习,相信同学们对教材中的知识体系都已经有了比较全面的理解。

所以在这一阶段,正小保就建议同学要结合冲刺阶段的课程(点击了解更多考前课程),从头到尾再巩固一遍注会《战略》考点,深化记忆、查漏补缺,以此确保备考的效果!

贴士二:强化重点攻克难点

历年注会《战略》试题(点击查看更多历年注会《战略》试题)来看,《战略》这个科目中都会有一些常见知识点。这时同学们就要着重突破这些知识点,以此提升《战略》备考的效果。

贴士三:做好模拟、检查错题

正保会计网校注会万人模考火热进行中(点击此处直达万人模考主会场)!模考中正保会计网校不仅为同学们准备了优质好题,也为同学们准备了专业试卷解析,认真完成这些题目,反思模考试卷中反馈出的不足,重新审视自己的备考效果,相信同学们都能获得比较好的考试成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