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其他

【免费试听】王作涛老师:2021注会综合阶段财会英语开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24

在“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领导下,中国与世界各国间的沟通、往来越来越多,英语作为一门世界通用的语言,更成为了“搭建”国与国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桥梁的关键。

财会英语作为注会综合阶段考试中比较受关注的内容,为了帮助同学更好地备战2021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正保会计网校特推出综合阶段财会英语课程,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试听吧~

讲解视频: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老师简介:

王作涛 美国注册会计师(CPA),高级会计师,资深考试辅导专家,现就职于世界500强能源企业,具有多年会计与财务管理实务经验。王老师善于研究出题形式、考试内容、考试技巧,能够体贴细心地将考试内容总结精练,创新推出的“背诵版”、“记忆版”财会英语总结更能让同学事半功倍地学习。帮助无数学生快速地掌握知识要点,顺利通过注会综合阶段的考试。

(偷偷告诉大家王老师在授课中还会时不时地蹦出一些禅言佛语,给大家讲解知识的同时,将自己“佛系”的人生道理分享给同学们哟~是不可多得的好导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