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告别题海战术?!2021注会模考预约通道24日开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21

鞭炮齐鸣、锣鼓喧天!2020年注会备考中好评的万人模考大赛再次扬帆起航!5月24上午10点,2021注会万人模考预约通道盛大开启!即可开始,告别题海战术!预约2021注会万人模考!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今年模考大赛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惊喜吧!!

告别题海战术?!2021注会模考预约通道24日开启!

惊喜一 预约有奖

预约即可获得注会高频考点礼包(不仅囊括了2021注会考情预测、百日冲刺计划等高效备考资料,也囊括了注会考试必备法条、公式等,心动的小伙伴快快预约起来哟~)

惊喜二 老师直播

每场模考结束后,小编都为考生小伙伴准备了老师直播解析时间,帮助小伙伴们透过试题更清晰地了解2021注会考情,提高备考、复习的精准度!(偷偷告诉大家,小编听说其中不乏高志谦、贾国军等注会辅导老师哟~)

惊喜三 参与有奖

每一模考阶段,小编都为积极参与模考的小伙伴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小礼物,不仅有正保近期新推出的注会AI智能学习课程、模拟题册等备考资料,也有大部分女生们都喜欢的“杨树林”口红,更有具备超高实用性的卡西欧计算器、京东购物卡等等~(礼物小编已经准备好了~小伙伴们准备好参与模考了嘛~)

参与方式:预约报名

打开微信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会计模考

告别题海战术?!2021注会模考预约通道24日开启!

模考时间安排:

模考阶段考试时间直播解析时间
预约阶段5月24日10:00-5月31日10:00-
第一次模考(摸底阶段)
5月31日10:00-6月7日18:00敬请期待
第二次模考(基础阶段)6月15日10:00-6月21日18:00敬请期待
第三次模考(进阶阶段)7月1日10:00-7月12日18:00敬请期待
自由模考时间7月19日10:00-8月26日18:00敬请期待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快快挥动你们的小手参与进来吧(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有关模考相关资讯)~

注会备考方法多种多样,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法,请记住,在您备考CPA的道路上,正保会计网校时刻伴您前行!点击立即了解2021年注会各特色课程>>我们在正保等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