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经济法

2023年CPA报名进行中!侯永斌老师报名小叮嘱来啦!速来围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08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去报名CPA考试>)注会报名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备考有什么建议吗?正保会计网校经济法科目侯永斌老师的报名季小叮嘱来啦!快来查收吧!

hot推荐:2023注会报名开始!师资团小叮嘱已到位!速来查收>

2023年注会报名及交费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6日早8:00-4月28日晚8:00。

网上交费时间2023年6月15日-6月30日(早8:00-晚8:00)

2023年注会考试时间;

2023年8月25日-8月27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四个科目将在部分考区实施两场考试)。

2023年8月26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

PC端报名点击下图直接进入报名登录页面~

手机端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报考注会科目搭配有什么建议?

一年两科

建议:会计+审计

在考试内容上,两科知识是有一定交叉的,搭配学习可以相互促进,甚至实现1+1>2的学习效果。另外,作为注会考试的两大巨头,考下这两门,专业阶段相当于完成了50%。

一年三科

建议:会计+审计+税法

会计和审计属于偏难科目,良好的会计基础知识,有助于学习审计科目,会计与税法的关联度也很高,搭配一科相对简单的税法,是很不错的选择。

一年四科

建议:会计+审计+财管+公司战略

在联系度上,审计的学习需要会计的知识作为基础背景,财管、战略均与公司管理相关,因而思维比较接近,而战略中的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又与审计相挂钩。因此,将这四科放在一起学习,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注会整体知识体系的构建。学习特点是理解和记忆的内容比较均衡,计算的内容中等。

2023年注会报名进行中,正值报名季网校推出了报名季特惠活动,精选好课低至8.5折,折扣多多,惊喜满满!活动时间为:4月6日—4月28日。还等什么?冲鸭~(点击查看详情>> )

更多推荐

2023年CPA报名进行中!王妍荔老师小叮嘱已送达!速来围观~

郭建华老师:一年过多科可能吗?备考应该选择什么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