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考试和就业获利不为人知的秘密!你知道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0

随着人们对涨薪升职,提高社会地位的追求,CPA证书成了财会人员的不二选择。

可是关于注会,你了解多少呢?我们不仅要知道它超高含金量,是能力的象征,有机会进四大,还应该知道其考试难度和拥有证书后的福利待遇!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注会考试和就业情况不为人知的秘密吧!

注会考试和就业获利不为人知的秘密!你知道吗?

注会考试和就业获利不为人知的秘密!你知道吗?

1、注册会计师通过率比我们想象的要高

我们经常听到人们说:注会考试太难,通过率太低了。以讹传讹,导致很多人就直接弃考了。所以问题来了:你报了名,不去考,完全是拉低了出考率,也就拉低了通过率。也就有了“注会通过率低的传说”。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弃考注会>>

其实注会通过率比我们想的要高,只是大多数人不知道而已。

注会通过率>>

2、每年首次报考人数最多的科目是会计,最少的是战略

为什么报考人数最多的是会计,因为会计是考注会的基础,学好了会计能够更好地把其他科目学好!而战略的难度稍微偏简单一点,也偏记忆一点。

2021注会报考科目搭配技巧>>

3、每年最难和最简单的考试科目不固定

注册会计师考六科,针对性不同,考试方向不同。当然也有一定的相关性。有人说会计最难,战略最简单,那你就错了!

注会科目“灾难”操作>>

4、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考生更容易过合格线

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考生学到更多的专业技能,且会计师事务所对通过部分cpa考试科目的人员更青睐,间接说明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练习紧密,所以因此无论是专业阶段还是综合阶段,合格率均高于其他类考生。

会计事务所刚需证书>>

5、拥有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更容易通过

为什么这么说,那是因为中级会计职称和注册会计师的部分考试科目相似,考完中级再考注会,学得更省劲省时,而且学习方法是相通的,很多人同时考证两大证书。

中级考完转战注会>>

注会考试和就业获利不为人知的秘密!你知道吗?

除了上述这些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部分不为人知的秘密之外,拿到注册会计师证书的你,除了申请成为执业会员或非执业会员,还能利用注册会计师赚些“外快”!

执业会员和非执业会员有什么不同>>

1、写作,知识的输出:

注会备考路,会有酸甜苦辣,很多刻苦铭心的经历,特别想感谢的人,很实用的学习方法、备考经验,那何尝不把它们写出来呢?何尝不分享给更多人看看呢?网校青藤计划给大家这个写作奖励现金的机会,可以充分利用起来!

网校藤计划>>

2、教育:

拿到注册会计师证书,那就说明你头脑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储备,那何尝找一份可以利用专业知识教授学生的兼职,将知识转为财富!现在教书育人这个行业是很赚钱的!

加入中华会计网师资团队>>

3、政府优惠补贴:

各大城市的抢人大战从未停息,对于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考下CPA证书,不仅能得高薪资,还能换钱、换房、换户口!

考下注会后的福利政策>>

注会其实并不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考,只要肯坚定踏实的付诸行动,就会有收获的!通过上述的讲述,大家是不是更加了解注会了呢?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赶紧备考2021注会考试吧!红色的CPA证书你也可以拥有!

pick属于自己的2021年注会课程>> 

尤其现在处于12◆12活动中,注会爆款好课7折起,机会不是天天有,错过要再等一年!别再犹豫了!

赶紧上车>>

相关推荐:

恭喜CPA考生!最高可奖励50万元!

2020年度财会人薪资达标了吗?现在去测>>

12◆12薅羊毛薅 get注会正确省钱姿势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