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工资太低不够花!注会教你生财之道!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9

现在很多人都在抱怨工资太少了,每个月交完房租不剩多少了,根本不够自己花的,但是小编想说既然你不满足现状那你为什么不去改变呢,努力让自己变的更优秀,自然就会升职加薪了啊?过来,小编教你一个生财之道!

生财方案一:

学完CPA的薪资水平如何?

持有CPA证书的人普遍拥有超高的社会地位,他们有机会接触到各行各业的人,丰富的人脉关系。所以,持有CPA证书的高端财经人士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认可。

在取得执照后一年内,月薪在四大(普华永道(PWC)、德勤(DTT)、毕马威(KPMG)、安永(EY))是在 8250 元左右。一年后月薪应该在一万元左右。工作 3-5 年后,薪酬要看个人的工作表现和业绩表现。但是大部分会员年薪在 30 万-50 万左右。学员在取得 CPA 资格认证后不仅能够获得雇主的重视,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生财方案二:

近日,江苏注协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培养专项资金奖补项目的通知》。

工资太低不够花!注会教你生财之道!

通知是对于事务所人才的奖励,其中特别强调了:

自2016年6月30日起大学毕业直接进入事务所工作,在三年内取得CPA资格并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给予每人10000元奖励三年内取得CPA证书,直接奖励10000元!这个奖励已经非常高了!

据小编了解,这种奖励并非只有一年,江苏注协一般都会发布这样的奖励通知。同时,奖励也并非只有江苏,多数地方注协都会有相关的奖励通知,只要拿到CPA证书,都有一定的奖励补贴的。
重庆:通过CPA,奖励10000元!
10月份,重庆注协也发布奖励通知,从业人员在2019年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测试或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且在考试(2019年10月)前已在重庆行业工作至今,就可以获得这笔奖励!工资太低不够花!注会教你生财之道!

工资太低不够花!注会教你生财之道!

看了以上这些你是否心动了,不仅工资高而且还会有额外补助啊,这还愁工资不够花吗?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啊!既然对现状不满足那就要提高自己啊!向命运斗争,对现实说不,考一个注册会计师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不要在犹豫了!早学习早受用抓紧行动起来吧!学习的路上,靠自学努力当然可以,但是为什么不通过听课学习的方式帮自己省时省力呢?2021年注册会计师好课升级,现在报名就送2020年注会课程,先跟课先预习,学习快人一步,省出充足时间备战注会。点我了解2021年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注会报名还未开始!现在备考早不早?

拿到注会证书后,为什么你的工资比别人低?

备考注会时间不够用?碎片时间学习方法来拯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