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省时省力又省心就机会通过注会考试的3个办法!快过看看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30

距离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没剩几天时间了,中间还有一个8天假期。考生表示:我可太难了!今天小编咨询过很多已经拿下注会证书的小伙伴们,总结了以下几点分享给大家!让你在备考的时候省时省力又省的就能通过注会考试!

1、学会做题:

一、浏览阅读答题须知;迅速通览一下题型、题量,在宏观上做到心中有数;用几秒的时间平静一下心态,确定一下本次试卷的具体答题步骤、答题策略,为下一步的答题做好准备。

二、答题顺序是“三步曲”——先做简单题、再做难题、进行检查。

在做难题时需要注意的是,首先,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不要被难题吓倒,也不要过于纠结难题。其次,不要轻言放弃,通过各种答题技巧,认真审题、仔细分析,外加排除法,逐步确定出那个最佳答案。最后,切勿空题,尤其是客观题,一定要选一个答案,如果你空着这道题,必然没分;但即便是随便猜的、蒙的,也有25%的概率。2020年注会《会计》临考点题密卷>>

2、机考必须要熟练:

好多考生习惯性打印讲义,打印习题,拿纸笔去学习。但是,注册会计师考试是用机考的!机考是考察着我们的答题能力、答案技巧、和打字速度。很多考生都觉得我天天用电脑肯定没问题的,可是电脑使用和机考答题还有区别的!网校机考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

临近考试,没用机考怎么办?小编大声告诉你:来万人模考大赛!依托正保会计网校无纸化模拟系统,从登录到作答再到最后交卷,从界面到操作再到考试时长、题型设置全程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参加一次模考,带你提前进考场!参加模考>>

3、向“过来人”请教:

每年注会考试结束后,考试成绩出来后,都有大批的考生给网校留言发帖,诉苦的,谈心的,分享考过经验的,分享没备考惋惜的等等。小编都会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毕竟,过来人“踩过的坑”能避开的还是避开吧!准备参加2020年注会考试的你千万别再踩这些坑了>>

现在我们处于注会冲刺阶段,这个时候如果掉队或放弃就太可惜了。想想自己当初备考的初衷,别再犹豫了,抓紧每分每秒赶紧去学吧。网校2021年注会课程已经上线,针对不同基础人群设立了不同的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同时现购课最高可享2000元优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紧去看看>>

更多推荐: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进入倒计时!考前5大注意事项速看!

2020注会自由模考做题记录不会看?来看这里>>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