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已经报名~备考应该自学还是报网课学习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9

火爆的注册会计师报名季已经结束了,很多小伙伴已经完成报名,一些小伙伴已经开始备考,但是还有些朋友不知道如何备考,是在家自学更好一些,还是找一个培训机构报班看网课学习更好一些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这个话题,看看哪一种方法更加有效!可以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注册会计师的知识!

注会已经报名~备考应该自学还是报网课学习呢?

1.注册会计师自学能通过吗?

注册会计师的可以称作会计行业的“金饭碗”很多会计人员通过注册会计师得到高薪、名企甚至升职机会。每年有大量的考生投身到注会考试当中,但是注会考试的通过率却惨不忍睹,可想而知注会的难度有多大。而自学人群的通过率更低,究其原因是因为自学没有系统性的学习,知识点不能很好地融会贯通,导致学起来更吃力!根据国内大多数的调查显示,注会自学的人群占很大一部分,但是全国通过率只有可怜的10%。就注会的考试难度来看,自学还是存在很大难度的,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来完成这六门课程的学习。

2.如果只通过看网课来学习注会效果怎么样?

现在网上各种培训机构的网课,质量有高有低,价钱也是有高有低,但是是不是我们买了网课看了就能过呢?网课不仅有老师对课本系统的讲解,还有习题解答或者答疑、题库相关的服务,但是由于注会考试的难度,建议考生花费2-3年的时间,效果会更好。一年考6科压力有些大。而且看网课学习也不是绝对的,在学习网课的同时,考生们也要用心去学习,报网课学习不代表就一定能考上。网课的作用是让考生在较短的时间内通过老师的讲解掌握注会考试的重点和难点,让考生有一个很系统的学习,使考生在做题的时候可以很清楚地知道知识点,能够准确地作答。小编建议选择知名度高的网校进行报名学习,老师讲课+教材解读+经典错题历年试题等资料这些是你报名的不二之选!免费试听>>

3.面授课与网课相比较有哪些优势?

面授课是直观的老师在课堂里边给大家上课,给大家讲解课本上的知识体系,学生遇到问题可以直观的跟老师沟通,问老师问题,而网课可以通过答疑板来将所遇到问题进行答疑。另一方面就是面授课里边会包含一个公司的核心竞争知识体系,相信任何一个公司的核心知识都不会放在网课里,VIP签约特训班>>如果放在网课里,别家公司买一份网课,网课上的内容一复制就成了自己的东西,别家公司也就没了自己的知识产权了,大家都知道的也就不是秘密了。就拿我们正保会计网校来说,我们有专门的注册会计师命题组,正保会计网校有自己的内部私密文件,我们是不会把这些东西放在网课里边的,如果真的放在里边被竞争对手抄袭过去,我们也就没有竞争优势了。

正保会计网校注会课程的优势之多,小编一只手是数不过来的,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随时学习,便利;集合优质师资,权威;专家答疑,靠谱......当然,也有天资聪慧、有财会基础的同学自学,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难度较大,自学费时费力,很多时候老师的一句点拨就能让你豁然开朗,何乐而不为呢? 免费听课>>>  购课通道>>>

注会已经报名~备考应该自学还是报网课学习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