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战略

注会《战略》每天备考快跟上!网校老师陪你过假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29
战略

我们即将迎来七天小长假!大家也终于能有时间集大块儿时间学习了!该怎样把握住这黄金时间,对于今年考试来说至关重要,可不能浪费了。下面就给大家一些七天备考策略,助您一臂之力!注册会计师《战略》七天学习计划表送给你!

注会《战略》每天备考快跟上!

计划表使用说明

1.《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科目的考试时间是10月20日13:30—15:30,所以建议在10月2日、10月4日、10月6日三天分别按照考试的标准完成一套模拟试题,即闭卷、独立的做答2个小时。做完2个小时以后,对照着答案判卷、分析试卷并总结,将整套试卷的知识点全部掌握。

2.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要对教材熟悉,尤其是重要知识点,要结合考点串讲课程的提示进行背诵。

3.回顾之前做题中出错的题目,进一步巩固对应知识点,关注历年试题中的相应题目。


为满足广大考生的需求,正保会计网校联合郭建华、刘国峰、达江等众多老师推出了——考前点题密训班。精选专题,直击考点,只为带你决胜注会,考点点题密训班等你来解锁>>现在购课,立减200!即将恢复原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呀!马上报名参加>>

相关推荐:

转疯了!注会《会计》3天冲刺串讲讲义——郭建华

注会免费直播第三十八弹:《注会三点课堂》(10.8-10.12)

注会机考陪你度“小长假”!各种工具使用说明一网打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