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经济法

免费试听啦:注会经济法苏苏老师为你总结创业板上市口诀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8-16

苏苏老师授课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应试针对性强;化繁为简、深入浅出之术堪称绝技,苏老师了解学员学习特点并擅于帮助学员归纳总结各阶段的学习方法。实战经验丰富,授课中理论联系实际,经常用生活中的例子来讲解枯燥的法律条文,使学员的学习更加轻松,记忆更深刻,让原本枯燥的经济法变得妙不可言,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段视频, 苏苏老师通过股票发行条件复杂难记?进一步阐述了创业板上市的概念,看苏苏老师化繁从简,相信大家听了之后,会醍醐灌顶,意犹未尽!一起去看吧!

老师介绍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应试指南》《经济法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注册会计师《经济法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主编。
  拥有多年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等考试辅导经验,其课程口碑极佳,考生多是慕名而来。苏苏老师最擅长将繁杂的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让学员所听、所学均是重点;同时用工作生活中的实例来解读生涩的法律条文,记忆效果翻倍、考试成功率自然更高。

学员印象 

经济法萌主、归纳总结达人!

老师寄语

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苏苏老师教您创业板上市口诀,赶快学起来!怎么样?在听了苏苏老师的创业板上市口诀后?相信大家在听过苏苏老师的讲解之后,做题时再遇到这样的相关问题,会变的容易很多。

了解其他《经济法》干货视频>>

相关链接:

【免费直播】注会冲刺打卡直播解析《注会六科》(8.11-8.15)

注会这些年给持证人带来了哪些福利?听说都走上人生巅峰了

注会考前怎么学?密训班+机考模拟系统组成拍档 值得选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