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会计新闻播报第71期:注会备考在路上 不负时光不负己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12-16
普通

  汇聚天下老师,网罗财会大事,您现在收看的是由正保会计网校为您带来的《会计新闻播报》。

  最近,你是被美人鱼全智贤刷屏了还是被李敏镐迷得一塌糊涂呢?一部《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真的是又美出了新高度,李敏镐也是帅出了新境界,迷妹们是不是在排排坐,坐等更新呢?同样,2016年注会查分后,正保会计网校学员也创造着属于自己的注会传说,俗话说,付出终会有回报,这是大家勤劳努力的结果,祝贺!

全屏观看视频效果更佳

  视频摘要:

  ·注会高分学员心声

  ·回顾漫漫注会备考路

  ·注会晒成绩、申请奖学金等你来!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注会人也是一样,多少次想要放弃,说了多少遍不考了,等到报名的时候还是乖乖的报上了名,不管多困难,誓把注会拿下,备考路上不负时光不负己。崭新的2017年已经到来,你是否已经开启了新的征程?越早行动起来,成功的几率就越大。《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也是明确指出要把注会行业做强做大,提升注册会计师的执业质量和社会公信力。国家都加大力度支持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汇聚天下老师,网罗财会大事,这里是《会计新闻播报》,我们下期再见。

  正保会计网校会计新闻播报往期精彩回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