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会计新闻播报41期:对话注会奖学金获得者 分享高分秘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04-01
普通

  汇聚天下老师,网罗财会大事,您现在收看的是由正保会计网校为您带来的《会计新闻播报》。风声雨声讲课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网校事,事事关心。最近是不是只关心“A4腰”了?近期的网校大事小伙伴们都关注了吗?继中级奖学金之后,网校注会奖学金也已正式公布。近190人荣获2015年注会奖学金,网校注会状元王凌艳更是喜获50000元的超级大奖!接下来,就让我们与奖学金获得者近距离接触,看一下他们的风采吧!

全屏观看视频效果更佳

  视频摘要:

  ·介绍2015年注会奖学金获得者

  ·2015年注册会计师优秀学员视频

  ·温馨提醒2016年注会考试报名时间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注会还是要考的,万一获奖了呢!注会奖学金,听说你和网校更配哦!快来加入网校吧,说不定下一次获奖的就是你哦!注会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时间3月31日-4月29日,还没报名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呦!2016,网校陪你誓过注会!明年注会奖学金,网校等你来拿!

  汇聚天下老师,网罗财会大事,这里是《会计新闻播报》,我们下期再见。

  正保会计网校会计新闻播报往期精彩回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