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新准则出台,明年的政府会计你考几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02

昨日,财政部发布《关于印发<政府会计准则第7号——会计调整>的通知》,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

公告称,为了适应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需要,规范政府会计调整的确认、计量和相关信息的披露,提高会计信息质量,根据《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我部制定了《政府会计准则第7号——会计调整》,并予印发。

《政府会计准则第7号——会计调整》包括总则、会计政策及其变更、会计估计变更、会计差错更正、报告日后事项、披露、附则等几部分,明确财政总预算会计中涉及的会计调整事项,按照《财政总预算会计制度》和财政部其他相关规定处理。行政事业单位预算会计涉及的会计调整事项,按照部门决算报告制度有关要求进行披露。

测试_测试栏目_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