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考生的痛:注会试题多到做不完!考试答题时间如何分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4
经典题目合辑来这里做题做题时间分配

考生朋友们一定都知道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之一就是题量非常大,年年有许多同学试题做不完,所以有很多朋友很关注注会考试答题时间分配的问题,下面先来看看注会专业阶段6科题型和分值:

考生的痛:注会试题多到做不完!考试答题时间如何分配?

小伙伴们一定发现在百分制的注会试卷中,单选多选所组成的客观题分值所占比例较小,简单的说我们在客观题上花费的时间应该减少,尽量留最多的时间给主观题。

注会考试客观题做题方法

尽量留最多的时间给主观题,不是说不认真对待客观题,毕竟客观题更容易拿分,假如客观题能全做对,那么考试也绝对有很大优势顺利过线!

简单的客观题也许几秒就过;遇到较复杂的计算类选择题可能需要多一点时间;不会的客观题应该立马跳过,题做完了再回头重新分析;如果实在不会,那么要当机立断不要浪费时间,抓阄扔骰子记得选出一个答案填上...万一运气好呢是不是...小编认为注会考试的客观题所用时间最多一定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否则主观题答题时间一定肯定以及确定是紧张的。

如何留足够的时间做主观题呢?

小编认为注会考试虽然有一定难度,但绝不会故意为难考生,注会考试的出题范围、考试时间等都有一定的依据。很多同学做不完题,应该有三方面原因:

1、基础知识掌握不牢,没有搭建完整知识体系。

2、题做的少,缺乏做题方法,没有一套正确的解题思路。

3、时间安排不合理。

因此除了跟着网校老师的学习进度好好学习,牢固掌握注会学科知识点,还要重视习题练习,在平时练习中总结解题思路、答题技巧。比如经济法,经过做题和分析答案,在考场上才能更好的结合实际题目联系教材给出比较完美的答案。

建议大家备考时重视试题

虽然往年试题基本不会在考试中出现试题,但是相比较其他模拟题、练习题必定与真实考试从出题套路、出题量等各方面是最贴近的,大家可以通过试题测试各种题型做题时间,合理布局自己的答题时间安排。

当然,如果备考的同学们知识点薄弱,做题没有什么清晰的思路,那么可以选择跟着正保会计网校注会老师一起学习。课程里不仅有知识点讲解、重难点介绍,还有习题讲解,讲解过程中会传授答题思路;在考前串讲中,还有出题方向预测。相信对于注会考生来说,选择网校一起学习会是2020年逆风翻盘额好机会!点击选购2020年注会课程>>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学员评价汇总 ▏评价专栏

中注协招聘公告竟然没有要求CPA?应聘就有机会当“爸爸”!

C位夺冠班让人笑到颤抖的沙雕短视频:豆狗公司?金融资产黑化?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