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经济法

苏苏2018年注会《经济法》预习阶段课程已开通第四编(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20

班次
老师
开通进度
更新时间
预习阶段
苏苏
讲座内容已开通第四编(七)
2017年11月20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全面开展,你是否也在摩拳擦掌了呢?现在网校注会课程正在火热更新中,此刻我们再没有理由迟迟不前,备考的小伙伴们可要跟上进度呀!2018年注会备考,走起!

  截至2017年11月20日,苏苏老师注册会计师《经济法》预习阶段课程已经开通第四编(七)预习阶段课程帮你梳理学习思路,明确各章重点。以下是苏苏老师《经济法》预习阶段课程免费试听:

  


老师介绍:

苏苏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现称资产评估师),拥有多年的注册会计师、审计师等相关考试的辅导经验,对相关科目的考试特点及命题规律有着较深的研究,还拥有多年的事务所及实务咨询、企业培训工作经验。

授课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应试针对性强;化繁为简、深入浅出之术堪称绝技,苏老师了解学员学习特点并擅于帮助学员归纳总结各阶段的学习方法。实战经验丰富,授课中理论联系实际,经常用生活中的例子来讲解枯燥的法律条文,使学员的学习更加轻松,记忆更深刻,让原本枯燥的经济法变得妙不可言,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正保会计网校2018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注册会计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8注册会计师网络课 ▎直播课  ▎移动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专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查看辅导课程详情>> )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