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对话财会引路人】27期:李小薇—新生代注会女神 正在努力的你足够耀眼!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23

《对话财会引路人》第27期来啦!本期邀请了讲授注册会计师会计科目的李小微老师这就一起看下李小微老师本期都聊了些啥吧~

【对话财会引路人】第27期:李小薇——新生代注会女神 正在努力的你足够耀眼!

点击上图进入《对话财会引路人》主会场

李小微老师《对话财会引路人》第27期视频: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更能展现老师风采!

李小微老师介绍:

总结之神,无“薇”不至。管理学硕士,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曾任某高校教师,后专注投身于财会职称考试和注会考试辅导工作,8年美国上市教育集团授课经验,专业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对于知识讲解和答题技巧有独到的见解,被诸多考生称为“新生代注会女神”。

授课风格:

善于挖掘知识点的内在逻辑,将晦涩的财会知识化繁为简,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给大家。授课声情并茂,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直击考点和难点,枯燥繁杂的会计分录,在她的讲解下变得井然有序、逻辑清晰。因其独具特色的授课风格,被学员称为“逻辑之王”、“总结之神”。

老师寄语:

每天进步一点点,成长足迹看得见;每天进步一点点,理想终会被实现。

主讲班次:

直播书课班VIP签约特训班

本期福利:

论坛互动:参与当期论坛互动留言,就有机会获得老师推荐并签名的好书。 【参与链接>】

专题页投票:参与话题投票,有机会获得正保精美周边礼品李小薇老师推荐图书1本行早经典笔记本)。【参与链接>】

【老师宝藏书单推荐】

【对话财会引路人】第27期:李小薇——新生代注会女神 正在努力的你足够耀眼!

更多精彩内容

【对话财会引路人】第26期:李宏伟-风雅淳正净心性,淡泊明志以致远!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