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会计

赵玉宝2023注会《会计》零基础入门课程已开通 免费试听~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4

各位准备报考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网校2023年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火热售卖中!老师授课、互动式教学、A班考试不过还可以协议退费!

报考注会的考生有很多基础薄弱的、或者很久没有学习的考生,所以网校为了让学员跟上课程,特意在VIP签约特训班之前准备了零基础入门课程,帮助大家快速入门,夯实基础,课程现已全部开通~

赵玉宝2023注会《会计》零基础入门课程已开通 免费试听~

以下为赵玉宝老师课程试听: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更能展现老师风采!

赵玉宝老师:

老师介绍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专业,会计师,企业会计实务培训老师,京城著名会计从业、职称考试辅导专家,深谙会计考试重难点和学习技巧。

赵老师散发着会计智慧的光芒,幽默风趣、调侃式的教学方法,让您的备考之路不再枯燥乏味;生活化的举例,通俗易懂的讲解,让难点变得简单易学,杜绝头疼;再奉上各类贴心的对比总结,讲解透彻、重点突出;善用图表,使繁杂的知识点清晰明了。

授课特点

诙谐幽默、妙语连珠、通俗易懂、醍醐灌顶。

老师寄语

你已与成功只有一步之遥,我和你共同努力,引导你轻松迈过这一步,加油!

2023VIP签约特训班全程直播,老师在线互动,当堂解答疑惑,50人小班群管理,配备群内+答疑板双重答疑,问题不愁没人答,贴心的班主任,这么多的服务加享,全面检测薄弱知识点,你还在等什么?现在购买2023年注会VIP签约特训班即赠2022年核心课程,即买即学!赶快加入吧>

赵玉宝2023注会《会计》零基础入门课程已开通 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习顾问,了解更多详情<<

更多推荐:

【持续更新】2023年注会全程伴学计划已启动 承包你一年的碎片时间

@注会人 2023年注会报名入口开通预约提醒来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