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财会小白:2022年把注会证书和初级证书一起领了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22
财会行业一直有很多人说:拿到CPA证书,相当于拿多本证书,因为注会考试内容全面,知识和其他财会类考试有很多重合,考下CPA,很容易拿下2本以上的证书!

大龄考生注会备考经验汇总&问题答疑:你想了解的都有!

2022年你想拿下注会证书和哪本证书?初级?中级?税务师?还是all in?!

零基础小白想考注会?2022年同时备考注会和初级考试,把注会证书和初级证书一起领了吧!原因如下~

1、夯实基础

很多备考注会的同学,尤其是跨行业、跨专业的同学,他们也并没有什么会计基础,备考注会之始,这些同学也需要从基础学起,而初级会计职称的考试内容可以夯实基础,正好为备考注会的学习提供便利

2、加快晋升速度

注册会计师考试含金量高,但是考试门槛却很低,一般情况下,如果你的学历条件达到了就可以报考注会考试,所以初级的小伙伴不用再熬经验熬年限,浪费大好的时光等着考中高级,先一起拿下注会证书,就业、加薪、晋升比别人噌噌噌快了一支火箭的速度!

3、相似度超高

最重要的是,初级和注会有很多联系和相关之处,二者一起备考无压力!那么两者到底有什么联系呢?

下面还给大家准备了备考规划哦,千万不要错过~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12-22+16_54_17

2022年注会备考宜早不宜迟,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注会好课上新,助力同学们备考注会考试!还在等什么,快来了解下吧!(点击此处了解更多2022年注册会计师课程)

更多推荐:

3个小策略让你自愿六点起床学习 注会六科轻松get!

第一年先学注会这几科 两年备考注会超轻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