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注会5大重要法则 想高效备考不看不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1

2022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同学们在备考时有遇到困难吗?如果遇到了瓶颈可以看看下面的建议,或许对你会有帮助哦~快来看看吧!

备考注会5大重要法则 想高效备考不看不行!

1、保持信心

备考注会需要很多的时间和努力,但无论复习的过程有多难熬,都要充满信心,微笑面对困难。复习的时候可以搭配交互学习,科目之间换着来复习,就不会那么疲惫。

2、适当的给自己一些压力,保持新鲜激情。

没有压力也没有动力,学习也是这样。应该趁机激发自己学习的激情,保证学习效率。

3、教材多看,记清考试大纲

复习中多读教材准是没错的,大纲也要牢记在心。多看教材可以让你在考试中遇到一些边边角角的知识点考察时不会一下子发懵,这很重要。2022新教材还没有发布,可以先使用2021的教材进行学习,

网校针对如何使用2021年教材进行学习的问题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建议,快来看看吧!

各科教材变动猜想↓↓↓如何结合2021教材提前学习↓↓↓
《会计》教材变动>>
会计提前学>>
《审计》教材变动>>
审计提前学>>
《税法》教材变动>>
税法提前学>>
《经济法》教材变动>>
经济法提前学>>
《财务成本管理》教材变动>>
财管提前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教材变动>>
战略提前学>>

4、用好辅导书,做好笔记。

好的辅导书可以让备考事半功倍,备考时建议先把自己学习的笔记都记录好了,每个知识点都复习的比较纯熟的时候,再去搭配辅导书提高自己,效果加倍。看看你适合哪本辅导书>>

5、错题集非常重要,历年试题也是如此。

建议大家一定要重视自己做错的题目,这也是自己最薄弱掌握最不扎实的地方,历年试题可以帮助你在考试前找到感觉,通过看标准答案找到答题的诀窍。备考的过程中要对应着总结每个题型的答题技巧,即使你碰到完全没见过的题目,也许思路对了,就解答出来了。

备考CPA可能是一个漫长的旅程,但我们要相信只要努力,一定不会被辜负的!2022年注会预习阶段备考已经开始啦,早备考早通过,注会课程也在陆续更新中,课程体系全面升级,更多细节,更多好课,快来看看吧~点击了解2022年注会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备考CPA会计加税法每天至少要学多长时间呢?来看看你达标了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