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注会客观题答题小技巧!考前必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23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越来越近啦,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有的小伙伴可能客观题的正确率还不是很高,那么这篇客观题答题小技巧你一定不能错过!快来看看吧~

2021注会客观题答题小技巧!考前必看!

明确题干中的知识点

审题对于作答选择题时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在作答时很多选择题给的四个答案选项十分相似,

这时就要考察大家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及从题干中找到正确答案的能力。做这种题考生首先要知道题中所要考察的知识点是什么,如果考生对知识点掌握不扎实得话,可能就会和正确答案失之交臂。

想要在考试中取得分数,考生在平时习题练习中就要养成良好的做题习惯。好的答题习惯不仅能够让你提高答题正确率还可以提高答题速度,而且也给通过注会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认真审题避开题目中的陷阱

现在很多注会试题所考察的知识点并不是很难,所以出题人就喜欢在试题中埋藏陷阱。很多粗心的的小伙伴为了节省答题时间,没有很仔细的阅读题干,所以就很容易掉进陷阱。因此小伙伴们在审题时一定要读清题干要求,知道题中所考查的是什么,按照题目要求选出“可能的”还是“不可能的”、“正确的”还是“错误的”,然后再作答。

快速排除干扰选项

有些选择题的选项回答和题干的问题没有关系或者存在对立关系,有一定基础的考生一眼就能分辨出来。同样考生遇到自己不会的选择题也可以直接从选项入手,排除掉一些明显错误的选项从而间接提升做题正确率。

更多推荐:

2021注会考试注意事项!核酸检测、体温登记和承诺书你准备了吗

注会考生关注!这些上考场前的必做题你都做了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