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备考最后45天,刚开始复习三科还来得及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12

一般情况下距离考试不到两个月复习三科是比较难的,毕竟CPA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单科需要安排250-300个小时来学习,如果是全职备考的话,可以先保留两科,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再去搞定第三门,如果是上班族的话时间可能就更紧张了,也可以按照上述的方法先搞定一门,有时间再去学习第二门。

注会备考最后45天,刚开始复习三科还来得及吗?

CPA难度不能小瞧,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来对待,尽量是提前备考,否则时间上很难去把握,网校老师整理了一些冲刺的学习方法,可以借鉴学习:

采用“四步复习法”应该是比较稳妥的方式。

一、基础知识

跟着网课基础班把基础知识地毯式学完,会做网课讲义例题即可,一定要学一节跟着做一节。在这一轮中一定要注意,碰到无法理解的知识点一定不要过于纠结,可以直接往后学,很多东西都是后面学着学着之前的内容就弄懂了,因为有很多知识都是相关的。学完第一轮肯定有不懂的,留到第二轮解决。这一轮的网课不建议视频过度加速,加速后的视频很容易让人反应不过来。

二、做题攻坚 

这一轮将基础班视频加速1.2-1.5倍,再看一遍,同时边看边做题。

三、错题巩固

经过第二轮基本上每一章都会有错题,这时候将错题翻出来重新做,可以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

四、模拟试题

最后阶段至少需要利用网校或者注协提供的机考系统进行一次实战演练,这个很关键,实战演练最大的好处是锻炼自己的时间分配能力,让有限的考试时间尽量投入到自己更容易拿分的题目上,而不是其他,不实战模拟一下真的很容易就吃这方面的亏。免费体验网校机考系统>>>,一定要提前熟悉机考的感觉。同时把之前的错题翻出来做做看看,准备上考场。

另外建议大家一定参加网校举办的注会万人模考大赛,模考的意义除了试题,还有体验真实考场,如果可能的话,小编建议各位考生空出完整时间,打开电脑,心无旁骛的答一套题,看看自己的真实水平,感受真实考场氛围!

温馨提示:复习过程中千万不要过分执着于将每道题都做对,每个知识点都深挖,那样提前一年开始都很难复习完,一定要适当的粗放。CPA考试在广不在深,并且60分过考就行,绝大多数人上考场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没复习好,很正常的。

更多推荐:

【7月11-16日直播】注会万人模考三模试卷解析

注会考前40天冲刺 拒绝消极!拒绝“考不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