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解答驿站】注会备考经典题解和应试指南怎样选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1

2021年注册会计师备考正在火热进行中~备考注会——好课好资料可以助你备考更顺利!近期有小伙伴疑惑:注会备考经典题解和应试指南怎样选择?看看网校老师怎么建议的吧!

【注会解答驿站】注会备考经典题解和应试指南怎样选择?

网校老师建议:

如果你刚开始备考注会或着是备考新学员,网校老师建议两者都买。但是如果你说看不完,网校老师建议小伙伴购买应试指南!

如果你已经开始备考一段时间或准备开始刷习题,那么小伙伴可以只购买经典题解!

从对备考有利的方面来讲,网校老师还是建议各位小伙伴两者都购买,网校老师这么说的理由:

《应试指南》:详解考点+配套练习

《应试指南》的每一章节由五个部分构成:考情解密、考点详解及精选例题、试题精练、同步训练和本章知识串联。考情解密会分析本章历年来的考察情况,并且将2020年该部分发生的变化列出。接下来将会把本章包含的每个知识点一一列出,每个知识点都配有相应二维码,扫描即可收看知识点讲解,配套例题教你把知识点应用到做题中。最后的练习检测学习情况,知识串联帮助你巩固本章已学知识。跟着流程走,一个章节的内容就可以完美吸收了!点击查看《应试指南》系列书籍>>

章节全部结束后,还有易错易混知识点和考前预测习题两大环节,不愁知识点被遗忘!

《经典题解》:解题先行+考点辅助

与《应试指南》侧重知识点不同,《经典题解》侧重于题目的练习。它把例题放到最前面,在练习例题过后才会查看相关知识点,再次温习学过的考点。在例题+考点后就是章节练习,测试一章的学习成果。所以这一本更加适合在阅读完《应试指南》后,巩固了知识点再来用它练习检验学习成果。点击查看《经典题解》系列书籍>>

《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学习知识点和刷题的完美结合!

备考注册会计师的路上,正保会计网校始终陪伴着大家,目前,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正在陆续跟新中,跟着网校老师学,备考不走弯路,还有多种课程班型等你来pick~点击速来了解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

更多推荐:

【新学员注意】注会网报系统注册流程在这里!

【一文全览】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备考攻略

【热议】CPA缺考会不会影响下一年报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