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经济法

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预习练习题:普通合伙事务执行的决议办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28

人生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追求。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请向着在2020年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目标继续努力吧!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预习练习题,赶快打卡学习吧!

王一、王二、王三设立某普通合伙企业,委托王一担任合伙企业事务管理人,依据《合伙企业法》,下列错误的是( )。

A.合伙人出资的评估作价可以由全体合伙人协商确定

B.王一应当定期报告经营状况,王二、王三不再执行合伙事务

C.合伙协议对合伙企业有关事项未约定时,实行全体合伙人过半数通过的表决办法

D.如果合伙企业注销,王二、王三对合伙企业存续期间的债务不再承担责任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合伙企业出资评估可自行协商。合伙事务执行人应当报告经营状况,其他合伙人不再执行合伙事务。合伙事务的表决采取一人一票人头数过半规则。合伙企业注销后,原普通合伙人对合伙企业存续期间的债务仍应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因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和大纲暂未公布,以上《经济法》练习题来源于2019年内容,大家可以先利用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预习题检查知识掌握情况。

学习经济法最重要的就是多总结,并且一定要自己去动笔总结相关的知识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对相关知识有一个自己的理解和把握。在总结时,可以借鉴建立框架或者思维导图的形式来帮助自己理解,把讲义所讲解到的知识点,真正化为己用。

经济法教材框架>> 经济法思维导图>> 

有考生分享过他的经济法学习经验:跟上网校课程更新节奏,第一轮学习争取全覆盖,第二轮抓重点寻突破,第三轮夯实前两轮的学习成果,对之前所学反复咀嚼,考前争取完成三轮学习,偏题、难题不钻牛角尖!

相关推荐:

零基础?没经验?不要慌!一文搞定2020中级会计报考科目搭配

不同人群的考生应该如何备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中级会计职称各科目学习建议 点赞收藏!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