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每日一练 > 财务管理

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每日一练:互斥投资方案(01.08)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08

你的成绩会照亮前,路然后带着你的期许见从未见过的风景!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财务管理》每日一练,测试题目由网校教务老师精心编辑整理,助备考一臂之力!

判断题

在互斥投资方案的选优决策中,原始投资额的大小影响决策的结论,决策时需要考虑原始投资额的大小。( )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解析】
对于互斥方案而言,在项目的寿命期相同时,不论方案的原始投资额大小如何,能够获得更大的获利数额即净现值的,即为最优方案。所以,在互斥投资方案的选优决策中,原始投资额的大小并不影响决策的结论,无须考虑原始投资额的大小。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每日一练《中级会计实务》(01.08)

每日一练《经济法》(01.08)

中级会计职称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业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