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重庆中级会计什么时候报名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2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序幕已经拉开,想要报名考试的小伙伴要提前准备了!重庆中级会计什么时候报名考试?

重庆2023年会计中级报名时间

重庆2023年会计中级报名时间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重庆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

重庆2022年会计中级报名时间

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为2022年3月10日9:00至2022年3月31日上午12:00(资格审核时间为国家法定工作时间),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24:00。

报考人员应在重庆市财政局公布的报名及交费时间内,登录重庆市财政局官网,进入“重庆会计之家”点击“会计专业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公告后自行填报考试信息,完成注册报名并打印考生报名信息表,确认报名信息是否正确并由单位盖章确认;携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继续教育记录、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到网上报名选择的区县(自治县)财政局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交费,并确认报名状态是否成功。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其他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中级会计报名条件 中级会计报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