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上海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条件年限如何审核?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2
普通

坚持者能在命运风暴中奋斗。2021上海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条件年限如何审核?参考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2021上海会计中级职称报名审核方式应该是网上审核,会计人员信息库中信息采集内容是资格审核最主要的数据来源和依据。

2021上海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条件年限如何审核?

2021上海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统一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下同)报名系统进行。第一阶段报名:自2021年3月10日10:00开始,至3月16日24:00结束;第二阶段报名:自2021年3月22日10:00开始,至3月26日24:00结束。

经在线数据比对审核,符合报考条件并在3月31日24时前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为报名成功。未通过在线数据比对审核或逾期未成功缴费的报考人员为报名失败,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

2021上海会计中级职称资格审核

为了加强会计人员管理,建立和完善会计人员信用档案,做好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登记管理工作,根据财政部《会计人员管理办法》、《会计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办法》和《关于加强会计人员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无论是否报考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均应进行会计人员信息登记。

进行报考资格数据比对审验时,本市会计人员信息库是最主要的数据来源和依据。未完成会计人员信息登记,无法审验报考人员是否具备报考资格,因而无法完成报名。会计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信息变更,可通过“上海市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在线操作。相关要求详见“上海市财政局”官网“专题-会计之窗-个人办事-会计人员管理-会计人员信息登记”栏目。

报考人员在本市会计人员信息系统中的相关信息(包括历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信息),是判断其依法合规从事会计工作年限的参考依据。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学习计划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调整每天的学习计划。根据自己每天学习的有效时间来制定每天的学习时间,可以在学习一段时间后稍稍加上点学习时间。

√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学习

我们要善于将小段的时间聚集起来化零为整,积少成多。珍惜一分一秒的时间,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将零散的时间拼合在一起将是非常可观的大段时间。比如上下班等车、坐车的时间,午饭时间,排队的时间等。

非会计专业、跨行零基础等考生,建议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跟着老师学习,这样可以少走一些弯路!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老师课程基础阶段已开讲,还没有跟上进度的快点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备考大家庭!2021中级会计好课联报省千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