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西藏阿里2021年会计中级职称资格审核你清楚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9
普通

总不能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西藏阿里2021年会计中级职称资格审核你清楚不?参考西藏拉萨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西藏阿里2021年会计中级职称资格审核应该是现场审核,一起看看!你是否及时去审核了呢?

西藏阿里2021年会计中级职称资格审核你清楚不?

西藏拉萨2021中级会计资格审核

报考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考生统一在报名所在地的财政局进行资格报名审核,在拉萨报名的考生需在拉萨市财政局会计科进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考生应提交报名表原件(报名表盖章处须加盖拉萨市工作单位公章)、学历或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学历证书丢失须学校开具学籍证明)、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所在地居住证或所在地工作单位证明原件(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委托他人资格审核除以上条件外,须写委托书原件等材料。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会计中级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多选题

根据证券法律制度的规定,凡发生可能对上市公司证券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投资者尚未得知时,股票发行公司应当立即报送临时报告,并予公告,下列情形中,属于重大事件的有( )。 

A、公司分配股利的计划  

B、公司发生超过上年末净资产10%的重大损失  

C、公司注册资本减少的决定  

D、公司涉嫌违法受到刑事处罚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CD
【解析】

选项B属于公司债券上市交易公司发布临时报告的重大事件。

经济法科目特点

考试时长:120分钟

考试时间:18:00-20:00 

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考试特点:经济法知识点多、杂、细、枯燥,说是简单,但是真的记忆起来还是比较难的。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分为两大部分,经济法和税法两部分,经济法部分理解容易、考查直接,只是对考生的记忆力提出了挑战;税法部分考查计算较多,需要考生生活学活用。

根据新考纲的提示,可以初步预测2021年考试难度会有所下降,或基本与2020年难度持平。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上线啦!课程详情>> 购课学习>> 赶快抢先学习,快人一步!正保会计网校愿意与你共赴成“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