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21甘肃天水会计中级证书可以领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6

2021甘肃天水会计中级证书可以领了吗?2021甘肃天水会计中级证书可以领了,还没有领取2021甘肃天水会计中级证书的来看看有吧!

2021甘肃天水会计中级证书可以领了吗?

2021甘肃天水会计中级证书领取:

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初、中级)发放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领证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时间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建议证书申领人员申请证书邮寄服务,需到现场领取的,请按照证书领取时间安排表前来领取证书,并做好个人防护。

捕获.PNG

二、领取证书流程

1.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

2.本人无法领取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员请提供《代领证书授权委托书》(附件1)及双方身份证原件。

3.本人无法领取且无人代领申请邮寄服务的,请填写《证书邮寄责任承诺书》(附件2),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回复。

三、领证地点及联系方式

天水市秦州区七里墩天河广场西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大厦一区503、504室

咨询电话:0938-8318577  0938-8630529

电子邮箱:490979588@qq.com  55441206@qq.com

四、注意事项

从疫情中高风险区或外省市来我市领取证书者(包括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等人员),应符合我市疫情防控出行条件,或按照证书领取流程要求申请证书代领或邮寄服务。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领证人员,将承担相应责任。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电子合格证书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电子证书打印流程>

自2019年起,中级会计职称在全国范围内施行电子证书。那么电子证书的效力如何呢?

新疆兵团《关于正式启用兵团级电子职称证书的通知》中的规定:“原纸质职称证书若遗失的,不再进行补办,......生成同等效力的电子职称证书。”

陕西省人社厅发布的《关于全面推行专业技术人员电子资格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专业技术人员电子职称资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作为岗位聘任、职务评聘的有效凭证。”

可以看出: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不过各地具体规定可能有所不同。

电子证书

如果现在还对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不知道该怎样规划学习,网校老师帮你整理了中级会计职称基础计划表。可以在网校老师基础计划表的基础上,自己进行调整,一定记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点击这里看看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