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你符合宁夏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和要求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1
普通

如果你想赢,这些都不算什么。你符合宁夏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和要求吗?虽然宁夏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已截止,但是满足宁夏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和要求的可以着手准备明年的报名,更多考试资讯来看宁夏2021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

你符合宁夏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和要求吗?

宁夏2021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2021年度我区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及缴费时间:2021年3月10日至3月31日为减少疫情防控风险,今年报名工作继续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后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成绩公布后,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生及时关注宁夏会计信息网,根据相关通知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宁夏2021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会计中级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单选)某企业2×11年6月2日外购一项专利技术,价款为100万,同时还发生相关费用6万元,购入后发生测试费用2万元,那么该外购专利技术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A.100

B.106

C.108

D.102

【答案】
C
【解析】

外购无形资产的成本,包括购买价款、进口关税和其他税费以及直接归属于使该项资产达到预定用途所发生的其他支出,测试费用是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前发生的必要支出,要计入无形资产成本,所以无形资产的入账价值=100+6+2=108(万元)。

还没有报课学习?还在自己吭哧吭哧死学?隔壁小伙伴都完成一轮复习了!来高效实验班学习,让你备考更加高效!多位老师联手打造,集结高频考点,提供多种学习资料,为考试保驾护航,而且三科联报狠划算,快来报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