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浙江省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长各科目分别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6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2021年浙江省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长各科目分别是?浙江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公布了,可以看到2021年浙江省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长和2020年相同,一起来了解下吧~3月11日—3月22日;3月29日—3月31日报名入口开通中>

2021年浙江省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长各科目分别是?

浙江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

(一)中级会计资格考试2021年9月4—6日举行,共3个批次,全国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我省考试时间在此范围内,各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注明时间为准: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4日至6日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135分钟,《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知识点:固定资产的确认

定义特征固定资产是指同时具有下列特征的有形资产:

(1)为生产商品、提供劳务、出租或经营管理而持有的;(2)使用寿命超过一个会计年度

确认条件1.经济利益很可能流入企业

2.成本能够可靠计量

实务运用安全或环保设备,固定资产的各个组成部分,周转材料等

提示:固定资产的初始计量原则:固定资产的初始计量是指确定固定资产的取得成本。理论上包括企业为购建某项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前所发生的一切合理的、必要的支出(包括联合试车费用和其他间接费用)。实务中固定资产取得方式决定取得成本。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序幕已经拉开,现已全新推出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程,学员可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考试通过更有保障。购买2021新课还赠送2020年同款课程。快速报课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