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甘肃平凉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9

不是每件事都注定会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试。2021年甘肃平凉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根据2021年甘肃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来看,2021年甘肃平凉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0日起至参加考试当日止,怕错过打印的话可以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整理的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汇总>

2021年甘肃平凉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

甘肃2021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

报考人员完成报名后,于2021年8月20日起至本人参加考试当日止,自行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

甘肃2021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

报考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及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3月10日至2021年3月31日24时,系统关闭后终止填报信息和缴费,缴费成功方可完成报名。

甘肃2021中级会计考试收费标准

根据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发改价格(2019)729号)文件批复,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费每人每科70元。

甘肃报名办法及报名条件审查

1.我省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审核采取考试后现场审核方式。

2.符合报名条件报考中级会计资格人员,如以前未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须先登录“甘肃省财政厅网站-甘肃会计专栏”,进入“甘肃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信息采集审核通过需1-2个工作日。

3.已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自行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入“考试报名”专区,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报考人员必读事项》及《公告》,并在网上报名承诺书上签署确认同意,视同本人已知悉并符合报名条件,选择相应省、市、报名点,填写本人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的照片,打印报考人员信息表,由本人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审核盖章后自行妥善保管,切勿丢失。

4.报考人员打印信息表后,自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即可完成报名。

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其实分为两大部分,经济法和税法两部分,经济法部分理解容易、考查直接,只是考验考生的记忆力;税法部分考查计算较多,需要考生活学活用。这对记忆部分,分享以下学习方法。

关键词记忆法:

在各个法条中,一些法律规定是有关键词的,比如“根据规定,股东人数较少或者规模较小的有限责任公司,可以设 1 名执行董事,不设董事会。可以设1至2名监事,不设监事会。”,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在讲课过程中会给大家指出法条中的关键词,如“人数较小”、“1名”、“董事”、“监事”,各位考生就可在记忆时,针对关键词进行记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会计中级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拿到中级会计证能帮助我们升职加薪、提升个人价值等。中级会计考试自学对考生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建议考生听老师授课,学习效率更高!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2021新课已经开讲,三科联报狠划算!点击了解>>

更多推荐: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缴费时间&方式汇总>

中级会计证件照小程序惊艳上线!亲测省时、省力、省钱!!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