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甘肃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2021年的是什么时候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9

如果你是一匹千里马,那么请做自己的伯乐。甘肃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2021年的是什么时候呢?甘肃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2021年预计是在9月份,具体安排参考一下甘肃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2020年吧~

甘肃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2021年的是什么时候呢?

甘肃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务日程安排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

甘肃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生网上填报信息时间:2020年3月10日至3月29日,系统关闭后终止填报;现场审核确认时间:2020年3月11日至3月31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办理;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3月11日至3月31日,缴费成功方可完成报名。

甘肃中级会计考试时间表: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2020年9月5日—7日举行,共3个批次,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批次

9月5日-7日

8:30-11:15中级会计实务

共三批次

13:30-15:45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教材怎么用?

♣首先要听课,由于考试的内容繁多,知识点琐碎,在听了老师的课件之后再阅读教材就可以更加准确的把握教材的重点难点,有针对性的学习教材内容。在听课时要及时在课本上标记,自己再阅读课本时,重点阅读标记内容,但也要补充阅读没有标记的内容,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

♣接下来是做习题。在做习题时,要注意标记自己做错的题目,并进行巩固和完善。做习题时尽量不要翻书,将自己放在一个模拟考场的氛围中,做完之后再查看正确与否。

♣这就又进入到了一个特别关键的阶段了,就是归纳总结。对于正确的题目,自己要再花时间想想它考的知识点是什么,怎么考,是以什么形式考的,为什么要考,还可以怎么考等等问题;而对于自己错误的题目,则要想一下自己为什么错了,知识点之间有没有什么联系,如果下次再碰到了能不能保证做对。

同时,把自己做题时发现的常考点和自己的易错点都在教材中标注出来,后续看教材时可以一目了然知道哪里是考试重点,哪里是自己的薄弱点。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早就拉开了备考序幕,你准备得怎么样了?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进步。拿下中级会计职称,你的人生将更加成功。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帮你打好基础,扫除疑点,抓住重点,解决难点,高效备考。优选好课>>

更多推荐:

注会财管60=中级财管95?那还等啥 转战中级拿双证啊!

初级考了3年 中级会计1次过?难度不是障碍 用心才是王道!

中级会计书课同购折上再优惠!超详细下单流程在这里!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